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若留不住塔克 雄鹿最多只有590万用来寻替代者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加盟雄鹿之后,塔克迅速成为了球队的重要成员,得到这名老将的雄鹿队如虎添翼,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了本赛季总冠军。

  今年夏天,塔克将成为自由球员,雄鹿将面临他的续约问题,而如果不能达成一致,雄鹿最多只有59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用来寻找替代者。

  雄鹿目前的薪资都花在字母哥、米德尔顿和霍勒迪身上,三巨头下赛季薪水1.06亿美元,此外大洛下赛季薪水1330万,4人的薪资就已经超过工资帽,因此雄鹿没有薪金空间,不过由于拥有塔克的鸟权,球队可以和他帽上续约。

  本赛季中期,塔克曾向火箭索要一份2年2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不过火箭没有答应,最终他被送到了雄鹿。

更多关于"雄鹿 塔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