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夺冠让字母哥确立地位 但我依然先选老詹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雄鹿4-2击败太阳,拿下20-21赛季的总冠军。字母哥砍下50分,并赢得了FMVP。


  在近期的一档电视节目中,名记Zach Lowe表示:“字母哥已经跨入了卓越的行列。两年前,当莱昂纳德夺冠时我们也讨论过类似的话题。现在,我想同样可以说,字母哥已经完全赢得了尊重。当然也别忘了在遭遇脚踝扭伤之前,詹姆斯很有希望赢得MVP。

  如果让我选择一名球员打季后赛,我依然会把詹姆斯排在现役球员的榜首,之后是杜兰特,然后是字母哥。当然其实谁排第几并不重要,他们都很出色,都会是未来名人堂的成员,未来的50大巨星。可能人们曾经对于字母哥能够进入这一行列有所疑问,但现在大家应该确信无疑,字母哥已经进入了顶级超巨的行列。 ”

 

更多关于"字母哥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