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康宁汉姆:最想和勒布朗交手 我是看他打球长大的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选秀大会明日进行,今天,状元大热凯德-康宁汉姆接受了采访,表示自己最想和勒布朗-詹姆斯交手。

  在接受ESPN记者玛丽卡-安德鲁斯采访时,康宁汉姆表示自己进入NBA后最想碰到的对手就是勒布朗:“因为他演的《太空大灌篮》正在热映,那可是《太空大灌篮》。我从小就是看他的比赛长大的,他激励了我,而且他几乎每年都打到总决赛,和他交手对我来说会很特别,同时也能看看我的水平怎么样。”

  康宁汉姆目前只参加了活塞的试训,谈及自己为何这么做,他表示:“我爱底特律,活塞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球队的人也很好,我认为我和活塞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同时,康宁汉姆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为状元。“我认为无论场内还是场外,我都会带给球队积极的影响,”康宁汉姆说,“我觉得自己已经足够出色,可以马上给球队带来变化。”

  一旦被选为状元,康宁汉姆希望第一时间与女儿分享被选中的喜悦。“她现在可能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等她长大了看到这些视频,对我们会有特殊的意义。”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