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万济圆4分4板 中国女篮9-19不敌俄罗斯女篮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中国三人女子篮球今日迎来第二个对手俄罗斯队,由于俄罗斯被禁赛,这支俄罗斯女篮是以奥组委名义参赛,战绩上中国女篮姑娘们首战21-10轻取罗马尼亚迎来开门红,俄罗斯女篮也以21-18险胜日本赢下首战。女篮姑娘们开局慢热直接导致整场比赛的被动追分,俄罗斯这边内外战术明确很快就拿到11-2的优势早早确立起优势,女篮姑娘们虽然之后奋起直追但为时已晚。最终,中国女篮不敌俄罗斯女篮未能取得连胜。

  开局中国女篮率先拿到球权,不过张芷婷的转身跳投和王丽丽的三分都没能命中,反倒是俄罗斯两个相同的战术一内一外都打成抢得先机,张芷婷走上罚球拿分女篮打破得分荒,随后万济圆错位大打小上篮取得运动战进球。不过场面上俄罗斯明显更占优势,O-弗洛尔基娜手热高难度三分外加大勾手进球带领俄罗斯取得11-2的巨大优势。节中暂停万济圆的空切上篮和王丽丽的弧外长两分帮助球队止血,随后杨舒予也远投建功开始追分。不过俄罗斯方面暂停及时调整,E-弗洛尔基娜远投止血重新拉开比分,而女篮姑娘们未能延续状态,在时间逐渐流逝中越发被动,而在E-弗洛尔基娜空篮得手后,俄罗斯16-8取得领先。随着科济齐再度打成,俄罗斯在读秒阶段取得19-9的领先奠定胜局。最终,中国女篮不敌俄罗斯女篮未能取得连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