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7号签选择库明加:曾是状元热门 短板明显

www.7m.com.cn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7号签选择刚果新星库明加。

  姓名:乔纳森-库明加(Jonathan Kuminga)

  生日:2002年10月6日

  位置:前锋

  大学:无(NBA G联赛)

  年级:无

  身高:2米03

  体重:95公斤

  模板:杰伦-布朗

  优势:库明加来自刚果,两岁起就开始接触篮球,到2016年移居美国,进入了高中篮球界,并在东海岸崭露头角,高二时就已经被誉为2021届最强新星之一。不过,虽然收到杜克、肯塔基等名校邀请,他还是决定直接进入NBA的G联赛打球。

  在小前锋位置上,库明加很有身体优势,他爆发力十足,能在禁区碾压对手。而这也让他有能力防住四个位置,可以对付对手的最佳得分手,并在换防时派上大用场。在进攻端,他突破威胁性极强,有篮下终结能力,也善于在禁区寻找得分机会,面对错位可以轻松把握机会。

  在上赛季刚在G联赛亮相时,库明加表现极为爆炸,在球队开局三连胜中,他场均得到22分,一度被视为状元热门。但随后库明加状态起伏不定,热度也逐渐消退。

  劣势:投篮不稳定,在G联赛三分命中率只有24.6%,罚球命中率为62.5%,如果不能克服这一短板,库明加在NBA很可能会打更多大前锋,哪怕这并不是他最擅长的位置。

  而且,他的场均助攻数(2.7)和失误数(2.6)差不多,总的来说虽然天赋出众,但技巧有待打磨,整体效率也有待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埃曼努尔-穆迪埃是库明加的表兄。他的第一语言是法语,目前还在学习英语。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