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批老将愿底薪投湖人争冠 包括甜瓜&盖伊

www.7m.com.cn  2021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杰克-费舍尔报道,随着超级后卫威斯布鲁克加盟,有一大批老将也非常有兴趣以底薪来投湖人,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追逐总冠军戒指。据费舍尔透露,目前勒布朗的好兄弟卡梅罗-安东尼和锋线悍将鲁迪-盖伊是其中传得最多的2位球员。

  在2021年NBA选秀大会之前,湖人队先发制人,和华盛顿奇才达成一笔重磅交易,送出库兹马、哈雷尔、波普等人,换回了“三双王”威斯布鲁克。随着威斯布鲁克的加盟,湖人正式组建超级三巨头。然而,湖人三巨头新赛季总薪金就已经高达1.21亿美元,超过了目前联盟中19支球队的薪金。在此情况下,湖人急需要争取那些有强烈争冠意愿的老将前来加盟。

  安东尼曾经是和勒布朗齐名的“绝代双骄”,两人私下也是情同手足的好兄弟。然而,勒布朗如今仍是顶级巨星,安东尼已经成为了角色球员。关于勒布朗和安东尼联手的传闻,很早就已经传出。很显然,勒布朗不会排斥好兄弟的投奔。

  安东尼油箱里还有油,仍可以帮到湖人。尽管安东尼不是希尔德那样的神射手。但在2020-21赛季,安东尼三分线外场均出手4.7次,命中率达到40.9%,也是个人职业生涯新高。虽然他的能力在全面下滑,但仍然可以给湖人提供一定投射。

  34岁的鲁迪-盖伊过去4个赛季在马刺队表现都非常不错。在2020-21赛季,盖伊作为替补球员,场均可以为马刺贡献11.4分4.8篮板1.4助攻,三分球命中率38.1%。安东尼和盖伊能给湖人带来相似的作用。如果他们都有意加盟,那湖人预计会从其中二选一。

  湖人目前阵容相当空虚,除了需要补强锋线之外。他们在薪金极度有限情况下,仍然需要找到1个首发中锋、2个后卫和多位射手。

更多关于"湖人 甜瓜 盖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