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特兰双枪散伙?曝开拓者与猛龙商讨CJ换西卡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露天看台体育》记者杰克-费舍尔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波特兰开拓者与多伦多猛龙已经就用CJ-麦科勒姆交易西亚卡姆进行了商讨。尽管谈判还没有取得重大进展,但双方讨论出了一个大体的交易框架。

  超级球星利拉德的未来目前悬而未决。此前,有很多报道称,利拉德已经下定决心离开波特兰。但利拉德本人又很快澄清了流言,并且强调开拓者需要补强,获得一些高水平的球员。

  据知情人士透露,利拉德想要和一个机动性极强的大个子球员合作,而这个人很可能就是西亚卡姆。据联盟高管分析,多伦多猛龙队在NBA选秀大会上摘下了潜力无限的全能锋线斯科蒂-巴恩斯,这很可能会加速西亚卡姆的离队。

  作为2013年NBA选秀的首轮第10顺位球员,麦科勒姆和利拉德已经搭档多年,被誉为“波特兰双枪”。在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带领下,开拓者多年以来也是季后赛常客,但始终无法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无法企及总决赛舞台。对于开拓者管理层来说,他们想要围绕打造争冠阵容,就只能拆散双枪组合,给利拉德找来更强有力的帮手。

  西亚卡姆2016年的首轮第27顺位球员,靠着自己的努力也已经在猛龙逆袭成为明星球员。在2018-19赛季,多伦多猛龙夺得总冠军,莱纳德和洛里两大核心固然居功至伟,但西亚卡姆的发挥也相当关键。随着莱纳德离队,猛龙一度想要把西亚卡姆培养成新核心。无奈西亚卡姆并没有成为当家球星的实力,上赛季猛龙甚至无缘季后赛。随着猛龙选中更值得培养的巴恩斯,西亚卡姆很有可能会被放弃。

  麦科勒姆在2019年夏天以3年1亿美元和开拓者提前续约。在2021-22赛季,他的薪水是3086万美元。西亚卡姆目前处在4年1.3亿美元的合同期内,在2021-22赛季他的薪水是3300万美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