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交4230万算啥? 专家:勇士奢侈税高达1.97亿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统计,从目前的工资单来计算的话,新赛季金州勇士队的奢侈税高达1.97亿美元,而且联盟很有可能在新赛季不会有奢侈税减免政策了。

  勇士队近几个赛季成绩不怎么样,但是钱可没少花。在2020-21赛季,勇士队的奢侈税就达到了惊人的1.182亿美元。所幸,联盟最终对各支球队实施了奢侈税减免政策。所以,勇士队最终只交了6980万美元的奢侈税。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联盟豪门洛杉矶湖人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疯狂签人,导致他们新赛季要缴纳4230万奢侈税。这就已经创下了湖人历史奢侈税纪录了。但很显然,这跟勇士队比起来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了。

  根据美国媒体此前的报道,NBA已经设定了2021-22赛季的工资帽和奢侈税起征线。其中,工资帽为1.124亿美元(112414000美元),奢侈税起征线为1.366亿美元(136606000美元)。

  勇士队在崛起时期,主要就是依赖于斯蒂芬-库里的童工合同,以及克莱-汤普森和格林等人的新秀合同红利。然而,如今这些球员都已经成名,都从勇士队拿到了大合同。所以,勇士队目前的薪金空间是相当炸裂的。

  在勇士目前阵容中,库里薪水4580万、克莱-汤普森3798万、威金斯3158万、德雷蒙德-格林是2403万。除此之外,怀斯曼也要拿917万的年薪。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勇士队则是先后签下了奥托-波特和别利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