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知情人士:伊戈达拉有意重返勇士 湖人也想签下他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迈阿密热火队拒绝执行老将前锋伊戈达拉下赛季150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执行后卫德拉季奇下赛季194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这样一来,37岁的伊戈达拉就成为了自由球员。

  尽管油箱里的油已经不多,但伊戈达拉依旧吸引了不少球队关注。据知情人士透露,伊戈达拉有意重返老东家金州勇士,他计划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与勇士队进行会面。除此之外,湖人队也想要签下伊戈达拉。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曾经是伊戈达拉的经纪人,两人现在依旧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伊戈达拉现年37岁,是2004年NBA选秀的首轮第9顺位球员。个人职业生涯至今,伊戈达拉先后为费城76人、丹佛掘金、金州勇士、迈阿密热火等球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11.6分5篮板4.2助攻1.45抢断。

  伊戈达拉个人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期当属于金州勇士时期。他追随勇士队夺得了2014-15赛季、2016-17赛季以及2017-18赛季的NBA总冠军。其中,在2014-15赛季总决赛,伊戈达拉凭借着对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成功防守,力压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当选为FMVP。

  最近几个赛季,伊戈达拉状态明显下滑。2020-21赛季,伊戈达拉为热火队出战63场比赛,场均仅得到4.4分3.5篮板2.3助攻。作为前一赛季杀入总决赛的球队,热火队在季后赛发挥欠佳,首轮就惨遭密尔沃基雄鹿队横扫出局。

  伊戈达拉和昔日勇士的队友们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极有可能重返勇士。所以,他会在球员市场开启后第一时间会面勇士。而湖人在完成威斯布鲁克的大交易之后,球队人手紧缺,也非常渴望得到伊戈达拉。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