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和哈登不受规则制约 等明夏可续签更大合同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篮网官方宣布正式与杜兰特完成了提前续约,新合同为4年1.98亿美元。KD今年9月将年满33岁,考虑到38岁规则的限制,今夏就提前续约无疑是最优选择。

  欧文和哈登的情况则不同,前者29岁,后者31岁,如果等到明年夏天,他们可以签下更大的合同。欧文今年续约的话只能续4年,等到明年则可以续5年,哈登今年续约只能续一份3年1.64亿美元,等到明年夏天则可以续4年。

  38岁规则是劳资协议中的一项条款,它规定,如果一名球员的合同总长度为X(X≤5)年,合同中第Y个赛季的开始时间在其38岁生日之后,那么这份合同就会被视为超38岁合同,对于这种合同,由于该球员有在合同期内退役的可能,他第Y个赛季到第X个赛季的薪水都要分配到第1到第(Y-1)个赛季中,占据球队前(Y-1)个赛季的薪金空间。具体到KD的情况,即使等到明夏续约,篮网也只能给他提供一份4年合同,因为如果提供5年顶薪,由于新合同中第5个赛季开始的时候KD已经过了38岁,他第5年的薪水都要分配到前4年中,占据球队前4年的薪金空间,这样的话篮网的薪资状况将会雪上加霜,每年要多交至少数千万美元的奢侈税。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