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巨头留守前奏?杜兰特计划四年1.98亿续约篮网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Woj报道,凯文-杜兰特计划与篮网签下一份四年1.98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北京时间周日起,杜兰特有资格和篮网续约。

  目前杜兰特的合同还剩两年,最后一年4200万美元,他拥有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预计杜兰特会拒绝执行球员选项。

  上赛季常规赛,因为防疫政策和腿筋伤势,杜兰特只代表篮网出战35场比赛,但场均26.9分、7.1个篮板5.6次助攻仍然高效。

  而到了季后赛,杜兰特开启死神模式,12场比赛场均34.3分9.3个篮板4.4次助攻,并且在东部半决赛第五场比赛中上演了史诗级的演出:打满48分钟轰下49分17个篮板10次助攻。可惜篮网最终在抢七大战中输给了雄鹿。

  根据ESPN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思透露,篮网预计下个赛季在工资总额和奢侈税上要花费2.96亿美元,这是NBA历史上第二高的数字,仅次于下赛季的勇士。

  欧文和哈登今年休赛期都有资格与篮网签下续约合同。

  据Shams报道,莱纳德决定回归快船,双方正在商讨续约合同的细节。

  上赛季季后赛,莱昂纳德场均拿下30.4分7.7篮板4.4助攻2.1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7.3%。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