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哥凭弟贵!雄鹿与字母哥二哥萨纳西斯签下2年合同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雄鹿和球队前锋、字母哥二哥萨纳西斯签下两年合约,具体细节没有被披露。

  萨纳西斯已经为雄鹿效力2个赛季,上个赛季打了57场比赛,场均2.9分2.2篮板,而且出战了13场季后赛。

  雄鹿总经理霍斯特为此发表声明说,“萨纳西斯在场上的每一分钟都带来了能量、努力和韧性。他是我们球队很有价值的一部分,我们很兴奋他能够留在雄鹿。”

  显然,萨纳西斯是沾了弟弟的光,就因为字母哥在球队独一无二的地位,萨纳西斯在雄鹿的位置也很稳固。他虽然没有进入球队的轮转阵容,但是能够有一定的时间保证来得到锻炼。上个赛季,他场均上场时间是9.7分钟。

  萨纳西斯是NBA2014年新人,当时尼克斯在第二轮第21位选中了他。2015-16赛季,他来到尼克斯打球,但几乎没有任何上场时间,一共才打了2场比赛。然后,他在2019-20赛季加盟雄鹿,才开始有了上场时间。

更多关于"雄鹿 萨纳西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