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冠军*致当地疫情激增 400多病例与此相关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雄鹿今年总决赛夺冠本来是一件天大的好处,但现在却传来一个不好的消息,由于举行盛大的冠军*,导致了密尔沃基当地新冠疫情激增。

  密尔沃基健康和卫生部门官员表示,由于大量球迷在雄鹿季后赛期间室外聚集,再加上夺冠后的大规模*,导致当地疫情反弹。

  当地时间本周二,密尔沃基卫生部门局长科斯腾顿-约翰逊透露,当地感染人数快速增长,研究发现超过400多例感染者可能和在雄鹿主场内外的聚集有关。

  “任何时候,只要有人群聚集,那么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意识到只要有大规模的人群,我们病毒就会扩散。”

  约翰逊解释说新出来的病例并不一定是某一天聚集的结果,但和雄鹿季后赛期间大量球迷在户外相关,“400多个病例都来自7月,不一定说就是某一天感染的,因为某场总决赛,但是整个7月,人们都在户外聚集。”

  而且,约翰逊透露卫生官员预计和雄鹿相关的感染数字接下来还会持续上升,他们仍旧在收集相关数据。最后,他敦促参加雄鹿看球派对的人们赶紧去接受核酸检测,避免进一步扩散病毒。

更多关于"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