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贫富差距悬殊!湖人三巨头年薪比其他队友多出1亿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期,湖人管理层进行了大规模换血补强,包括交易引进威斯布鲁克,签下安东尼、霍华德等底薪老将。

  虽然湖人也有了自己的三巨头,但外界专家并不太看好他们的磨合。同时,除了三巨头之外角色球员的老化也是个问题。

  据统计,湖人三巨头下赛季年薪达到1.2亿美元,然而球队里其他球员的年薪加起来只有2250万,比三巨头少了接近1亿。

  其中霍华德、阿里扎、贝兹莫尔、蒙克、埃灵顿、安东尼和努恩7人加起来的薪水为1500万。这其中不乏主动降低身价来追求冠军的例子,但总体而言,他们都已经过了生涯巅峰期。

  虽然阵容极不均衡,但在这个人人都渴望三巨头的时代,越来越多的球队选择了这样的建队模式,为了胜利可以付出任何代价。角色球员的薪水极低,也让他们的地位可有可无,一旦试验失败或者不顺利,球队换人的成本接近于零。

  不管怎样,现在湖人在账面上都拥有了争冠实力,成为了下赛季最值得关注的球队之一。只要阵容试验成功,球队磨合顺利,那湖人对于角色球员的安排就将得到超值回报。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