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试训小托马斯等3名球员 优先签约一名控卫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报道,湖人目前正在继续筹划引援,增加阵容深度,最近,他们试训了小托马斯、达伦-科里森和麦克-詹姆斯三人。

  消息人士称,湖人并不打算立刻决定签人,等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后,球队打算邀请多位球员参与,让他们竞争上岗。

  湖人现在有12名球员签下了保障合同,管理层预计会再签两人,保持阵容的灵活性(每支球队最多可签15人,外加两个双向合同位置)。

  知情人称湖人的补强首要目标仍然是控卫,另一个位置或许会补充翼位球员。

  32岁的小托马斯一直在努力重回NBA,今年参加业余联赛打出了不错的状态,并一度因为被NBA放弃哭泣。知情人称,他已经与勒布朗和威少一起合练。2017-18赛季,小托马斯曾为湖人出战17场比赛。

  33岁的科里森原本以宗教信仰为由在2018-19赛季退役,但之后他又考虑过复出。

  30岁的麦克-詹姆斯也没在NBA打过多久,上赛季在篮网只出战13场,场均得到7.7分4.2助攻。他还曾效力于太阳队和鹈鹕队。

  雅虎体育也评论称,湖人毫无疑问是这个休赛期最忙碌的一支球队,为了争夺明年的总冠军,管理层是真的豁出去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