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阿德已为多支NBA球队试训 不排除重回篮网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年休季动作不大,只是小修小补,而他们的旧将阿尔德里奇正在寻求回归,不排除加盟篮网的可能性。

  据篮网跟队记者雷恩哈特透露,阿德过去几周与多支球队见面,进行试训,而且他目前正在寻求得到可以上场打球的医疗许可。

  阿德上个赛季和马刺买断,然后在赛季中途以老将底薪加盟篮网,但是只打了5场球,场均砍下12.8分4.8篮板。之后,他因为严重的心律不齐问题选择退役。

  不久前,阿德表示他渴望重新回到NBA赛场,而且医生认为以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可以进行高强度的职业比赛。以目前情况判断,他有可能重返篮网,毕竟篮网依然是新赛季最大夺冠热门,他最大的心愿就是获得总冠军。

  同时,这也要看市场上的状况,篮网中锋小乔丹据悉有可能和篮网达成买断。还有消息表明骑士如果和勒夫达成买断合同,那么篮网就会选择和小乔丹买断,进而用底薪签下勒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