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训练师:哈登被打劫了3个MVP 评委很多都不懂球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当家后卫哈登职业生涯至今只有一次MVP,在他身边人看来,这完全是一件很不正常的事情,他应该获得比这更多的殊荣。


  哈登私人训练师贾斯汀-阿伦最近接受了纽约当地媒体的采访,认为哈登到现在只获得一次MVP不可思议,“我认为他被打劫了三次MVP,他到现在肯定应该获得三到四次MVP。”

  在他看来,哈登每一年都会是MVP的强力人选,“这个联盟有着一些伟大的球员,那些获奖的球员有着独到之处。但我绝对认为哈登每一年都应该在MVP的讨论之中,直到他退役。”

  “在我看来,他始终都是相同的球员。那些拥有着话语权的评委,他们其中一半都不懂球。詹姆斯是一个非常无私的人,无论场内场外都是如此。”

  哈登在2017-18赛季获得常规赛MVP,此前的2017年,以及之后的2019年和2020年,他都排在MVP选票的第二位,分别输给了威斯布鲁克和字母哥。

  哈登今年休季进行了系统性的训练,他上个赛季有些过大的体重现在被成功减肥,哈登看上去体型明显消瘦。这对于篮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利好。

 

更多关于"哈登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