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发微博寻找“中国小库里”:这是未来之星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8日上午,NBA勇士队的核心库里更新微博,晒出一段孩子打球的视频,希望能找到身穿30号的小朋友。

  “这孩子是个球手!他真的掌握了所有的技巧,有谁能帮我找到这颗未来之星吗?”库里在微博中说道。

  从视频中不难看出,这个身穿30号的小朋友也就五六岁,但篮球技术已经非常的娴熟,施展了胯下运球、Crossover、后撤步投篮、抛投等多项技巧。而且一些动作很有库里的特点。

  “库里寻找中国小库里。”勇士官网转发库里的微博并评论道。

  “库里又开始找人了。”“真的太像你了。”不少球迷留言道,上次库里曾在微博上发文找独臂篮球少年张家城。

  “宋奕宏小朋友,库里全网寻找你,赶紧联系。”有网友表示这个小朋友叫宋奕宏。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