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德:不相信字母哥在书里说我坏话 我在等他答复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五,独行侠主教练基德在球队亮相,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其中谈到了他和字母哥的关系。

  此前有消息曝出字母哥在他的自传中说了很多基德的坏话,透露基德当年在雄鹿执教的时候作风霸道专制,甚至在圣诞节当天举行惩罚性的训练,所以很多球员都很讨厌基德。

  基德被问及此事时这样说,“我知道有这本书,现在我正在等待扬尼斯的答复,看看这本书和他有没有关系,如果这不是他写的,那我根本就不会在乎。”

  他说绝对不相信字母哥会说他的坏话,“如果这不是扬尼斯写的书,我根本不会有任何感觉。事实上,我和他之间的关系超越了篮球层面。他儿子刚出生后几个小时,我就和他聊天,还称赞他儿子的名字马弗里克非常酷。”

  “所以,你们这些人(媒体)根本不知道这些,我们的关系非常亲密,(所以我不相信他会说我的坏话)。”

  基德曾经在2014年到2018年执教雄鹿,这是字母哥来到密尔沃基打球后碰到的第二任主帅,他对于字母哥帮助不小,后者在今年夺冠后也提到基德在自己年轻时候对他的帮助。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