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媒体人热议周琦退出新赛季:这个事件里没有赢家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周琦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退出CBA新赛季比赛。


  此事一出,立即引来多位篮球媒体人的激烈讨论,以下是详细内容。

  篮球评论员朱彦硕:“周琦宣布退出下个CBA赛季,两败俱伤,三方全输,除了周琦和新疆外,整个CBA,乃至中国篮球都是输家。

  我不太了解周琦和新疆到底是什么事,只知道個大概,本着一个吃瓜群众的心理等结果,但沒想到会鱼死网破这么了结。很遗憾,真的很遗憾。”

  篮球记者赵环宇:“博弈,失衡,断裂。归根到底,这是运动员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与联赛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周琦退出本赛季对于双方来说都不是世界末日,然而作为博主“国篮当自强”,我却感到无比的悲凉。”

  媒体人江南的城:“嗯,看到这个消息有点意外,同时我个人又佩服周先生做出的的选择。 目前这个局面是双输。”

  媒体人吴頔:“NBA是有钱大家一起挣,所以可以开个劳资会议,讨论讨论挣的钱怎么分。CBA是亏钱运营,每年扔进去几千万甚至上亿,有多少企业能坚持?如果不保护俱乐部的利益,没人投资了,球员们去打野球呗?

  NBA不管青训,是美国各级联赛来培养球员,乃至全世界的人才都来打球。CBA俱乐部还要负责青训投入,也是成本。CBA联赛还要为中国男篮锻炼球员,和NBA根本的逻辑就不一样,完全是两个概念。

 周琦宣布推出下赛季CBA,表面上看硬气了一回。一名职业球员在当打之年一年不打,新疆和中国男篮损失一名主力球员,这件事从个各个方面看,都没有胜利者。这会对CBA的制度产生多大的改变吗?我看概率不大。”

  前北京首钢篮球运动员焦健:“运动员本来职业生涯时间就不长,好好考虑一下。耽误一年、有可能会毁了你的。前车之鉴看不到吗!!! ”

 

更多关于"周琦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