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琦与新疆合同到期 去海外篮协须开澄清信

www.7m.com.cn  2021年08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刘传兴与CBA青岛队未能达成续约,媒体人半神半卡特表示刘传兴将加盟澳大利亚篮球联赛,具体球队未定。

 

半神半卡特还特地就刘传兴、周琦(此前宣布退出新赛季CBA联赛)等球员能否去海外联赛效力的相关规则做了一个科普。他表示,只要球员合同到期,按照FIBA规定,该球员如想去海外联赛,篮协必须开具澄清信。

 

“有关澄清信的小科普:根据FIBA规定,一个国家或地区篮协不给一名球员开具澄清信的唯一理由,是他仍在合同期内。无论刘传兴还是周琦,只要和原球队合同到期,在国际转会中,中国篮协就必须给他开具澄清信。优先续约权,只是CBA联盟自己的内部规定,它并不能限制一名没有合同的自由球员加盟海外联赛。”半神半卡特写道。


更多关于"周琦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