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坎爷diss勒布朗:自己建学校 却送儿子去贵族学校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著名歌手坎耶-韦斯特因为他的新专辑《唐坦》而备受关注。而坎耶的竞争对手德雷克泄露了坎耶未收录入专辑的一首名为《派对生活》的歌曲。在这首歌曲中,坎耶怼了一番湖人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

  这首歌曲中有这样的歌词:“我那该死的红帽子在哪?保安和保姆永远都在处理。这个老爸他明明自己开办学校,却非得把他的孩子送去塞拉峡谷上学。我真的无法理解。”

  在很多人看来,这样的歌词显然就是冲着勒布朗去的了。勒布朗在他的家乡阿克伦开办了“I Promise”学校。不过,他自己的儿子布朗尼却没有在这所学校就读,而是去了洛杉矶最著名的贵族学校塞拉峡谷中学就读。

  坎耶拿这一点来攻击勒布朗,表面看是义正言辞,实际上却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勒布朗在家乡开办学校,完全是出于公益性质的。据了解,他的学校给学生和家长提供了8项福利,其中包括不需支付学费、免费提供校服和用餐、免费为家长提供工作安排服务,甚至还包括为每一位毕业的学生保障进入阿克伦大学的学费。勒布朗开办这所学校,可以说是完全不计成本的,只是为了让家乡的贫困孩子能够得到接受教育的机会。勒布朗热心公益的做法,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认可。

  另一方面,勒布朗作为一个父亲,把自己的孩子送去洛杉矶最好的高中读书,也同样无可厚非。勒布朗自己出身贫寒,并没有能够接受很好的教育,这也是他成长过程中的一大遗憾。如今,他功成名就,有条件让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为何不呢?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