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明尼苏达天猫VS华盛顿神秘人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明尼苏达天猫VS华盛顿神秘人

  时间:2021-09-05  08:00

  明尼苏达天猫上一场比赛在主场66-57力克洛杉矶火花,球队收获4连胜,近况相当出色,麦克布利德出战35分钟贡献17分6篮板2助攻1抢断,是球队取胜的首功之臣;明尼苏达天猫本场比赛继续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战绩为10胜3负,主战是他们主要的拿分渠道,比较有把握。

  华盛顿神秘人上一场比赛在主场75-85输给康涅狄克太阳,球队表现不佳,艾伦和阿特金斯在这场比赛中各自贡献16分,艾伦还有5篮板5助攻4抢断进账;自从奥运周期之后,华盛顿神秘人8场比赛只取得2场胜利,状态比较低迷,此役华盛顿神秘人是客场作战,球队赛季至今在客场的胜率只有25%。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华盛顿神秘人在主场85-81击败明尼苏达天猫,球队占得先机。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整体发挥差距还是非常大的,明尼苏达天猫近来收获4连胜,近况也保持得相当不错,而华盛顿神秘人的整体战绩不理想,近来也是胜少负多,且华盛顿神秘人并不擅长客场赛事,本场比赛他们只怕是凶多吉少。

  让分推荐:明尼苏达天猫(-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