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告诉本西无法找到交易 望搁置分歧进新赛季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名记Tim Bontemps和Bobby Marks报道,在季后赛结束后,76人方面和本西的代表进行了交流,双方同意在选秀大会和自由球员市场临近时寻找交易。

  消息人士称,在之后的几周里,76人和多支球队进行了谈判,有几支球队提出了他们认为合理的报价。

  据报道,76人老板和管理层在上个月飞往洛杉矶与本西和里奇-保罗进行了见面。76人方面告诉本西团队,球队无法找到合适的交易,他们希望能够搁置分歧,以相同的目标一起进入新赛季。

  然而,本西坚定地告诉球队老板,他不想再为球队效力,如果到了月底依然没有被交易,那么他不打算参加球队训练。

更多关于"76人 本-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