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解读:洛杉矶火花VS康涅狄克太阳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康涅狄克太阳

  时间:2021-09-10  10:30

  洛杉矶火花上一场比赛在客场57-66输给明尼苏达天猫,球队遭遇5连败,期间场均只得到66分,表现十分糟糕,不过这5场失利都是在客场遭遇的,本场比赛洛杉矶火花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的3场比赛均取得胜利,近来主场状态有了明显的回暖;值得一提的是,洛杉矶火花本赛季的场均失分只有78分,是联盟中场均失分第2少的球队。

  康涅狄克太阳上一场比赛83-56大胜达拉斯飞翼27分,球队豪取8连胜,近况同样保持得十分出色,赛季至今,康涅狄克太阳取得22胜6负的战绩,球队高居积分榜首位,本场比赛虽然康涅狄克太阳是客场作战,但球队近来客战状态也有所回暖,最近5场客场赛事取得4场胜利,客战状态值得信赖。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都是康涅狄克太阳取得最终胜利,赛季交锋占据明显优势。

  康涅狄克太阳贵为联赛领头羊,球队的整体实力毋庸置疑,近况他们也保持得不错,洛杉矶火花近况十分低迷,虽然最近主战有所回暖,但是连续的客场征战对他们的体能是个考验,回到主场能否找回状态还需要打个问号,硬实力上他们确实不如康涅狄克太阳,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客队。

  让分推荐:康涅狄克太阳(-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