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努尔基奇:合同年充满动力 比卢普斯来后更是如此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开拓者中锋努尔基奇在与记者交谈时谈到自己的合同年和球队新帅比卢普斯。

  “老实说,这(合同年)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掌握自己的命运,我喜欢合同年,因为通常球员们都可能会在合同年里打出生涯最好的表现,所以我对此感到很兴奋,这使我充满了动力。可即便是处于合同年的我,也没有像比卢普斯般的对篮球充满热情;他来到球队后对我们所说的话,以及所做的事,这些都让我感到非常高兴。”

  “今年是属于我的一次机会,我很清楚这一点。我的意思是,这是我一直想要去争取的机会。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一直都想要类似这种围绕于我的体系和环境,我无法用言语表达出对于得到这个机会有多么地兴奋。”努尔基奇说道。


  努尔基奇与开拓者的合同于2022年夏天到期,届时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上赛季他为开拓者出战37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1.5分9篮板1.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