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欲出「奇」制勝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凌晨,W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奇異將坐鎮主場迎接天貓的挑戰。雖說戰意方面全力衝擊季後賽的奇異更勝一籌,但考慮到陣中核心戴莉當妮傷缺,而且對手乃來勢洶洶的天貓,今仗奇異大概率會繼續輸球。

  目前的奇異可謂屋漏偏逢連夜雨,先是陣中核心戴莉當妮因傷常規賽報銷,再是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告急,如今激烈的爭奪形勢對球隊相當不利。連同奇異在內目前仍有三支球隊在爭奪最後一張門票,分別是火花和自由人,所以奇異不容有失。上仗對陣自由人,若能擊敗對手,她們將更大一步擴大領先優勢,奈何全場比賽下來,除了A.艾堅絲個人表現出色之外,諸如馬爾莎艾倫、尼拿莉米曹和N.高迪表現略顯低迷,全隊上半場僅拿到29分,最終慘遭一場大敗。此外,雖說奇異目前坐擁主場之利,但過去4仗主場勝負各2場,同時勝負呈間竹走勢,考慮上仗獲勝,今仗很大可能會遭遇失利。最後一點,奇異近期當面對實力遠勝過己隊的對手時,都打得非常艱難,面對暴風和陽光就是最好的例子。

  天貓過去一段時間的狀態好到什麼程度,用一個詞來形容,那就是勢不可擋。沒錯,天貓近9仗輸足8場,期間不乏暴風、天空這等季後賽隊伍,贏球含金量十足。仔細留意天貓班底實力,可以說是非常的均衡,麥拜莉、包華絲、科妮絲、N.高妮亞、丹基菲爾迪和卡倫頓等多人賽季均有不俗發揮,其中科妮絲已經連續多場以高效方式完成得分上雙表現;而N.高妮亞過去2仗均場接近斬獲20分,今仗她們兩人的表現值得繼續期待。最後一點則是連同此前在內,天貓已連續3次未能在奇異主場贏球,為了能盡快克服心魔,即便提前鎖定季後賽資格,球隊亦絕不會做順水人情。在此等情況下,得分點眾多的天貓勢要擊敗對手延續勝績。陣容方面,後衛蓮妮亞戴維絲和前鋒丹達斯繼續傷缺。

更多关于"奇異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