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王牌出征誓痛擊水星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凌晨,WNBA常規賽進入收官之戰,其中水星主場迎接王牌的挑戰。水星上一仗不敵暴風,已經無緣常規賽前四名。相反王牌近期迎來一波三連勝,球隊士氣正盛,此番客場挑戰水星,王牌有望以勝利結束常規賽征程。


  水星此前曾經一度取得十連勝,大有機會在常規賽結束時候進入聯盟前四名。不過最近兩戰面對陽光和暴風均以失利告終,不敵陽光還可以說情有可原,畢竟對手擁有莊基爾鍾斯這種大殺器,而且貴為聯盟戰績第一的球隊,現時已經連勝13場。上一場與暴風的交戰,是爭奪第四名的排位關鍵戰役,水星上半場已經落後暴風14分之多,第三節依然被壓制,縱使第四節反撲亦為時已晚。陣中格蓮娜發揮依然穩定,得分籃板均已上雙,但是迪堅斯的表現令人失望,三分6中1,全場投射命中率僅為25%。水星現時的問題就是除了正選陣容外,後備球員得分能力不足。加上隊魂泰娜斯已經缺席多場比賽,在季後賽來臨之前估計不會上陣。今仗面對王牌來襲,狀態下滑的水星不宜高估。


  王牌早早取得季後賽資格,現在鎖定在第二的位置。前仗王牌以85比75客場痛擊天空,艾查威爾遜與K.柏林聯手為球隊貢獻51分,其中K.柏林的罰球7中7,三分7中5更為驚人,全場爆射30分。今季王牌持續表現強勢,近10戰已經獲勝8場,這得益於王牌豪華陣容,除了艾查威爾遜與E.甘巴芝的「王牌」組合鎮守內線,積奇楊格、格莉、R.威廉絲和隊內超級第六人K.柏林這4名後衛都能提供均場上雙的得分火力。數據上看,王牌場均得分89.4分在聯盟獨佔鰲頭,而場均籃板數與投籃命中率都排名第一,王牌重心將是季後賽的冠軍爭奪。收官之戰,實力強悍的王牌出征有望擊敗近況下滑的水星。

更多关于"水星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