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后卫:是我犯规葬送了球队 西蒙斯只是替罪羊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76人后卫西蒙斯去意已决,完全不想在费城打球,其中谁是谁非众说纷纭,而现在局面似乎有了一些反转。

  76人后卫斯布尔最近做客一档播客节目,提及他在最后时刻的犯规对于球队伤害很大,但是他却几乎没有收到任何批评,而西蒙斯却被铺天盖地指责。

  “就西蒙斯的局面来说,我觉得他是替罪羊,被出卖了。你刚才问我大家是否怪我或者批评我。事实上,我最后那次犯规葬送了最后一场比赛,但我却没有看到任何(批评)……而对本的仇恨却是那么强烈。”

  “是我让球队输掉了比赛,葬送了整轮系列赛,但却没人说我。他们一直在说本放弃了那个(篮下)扣篮,选择了传球,而不是说我不应该有那次犯规。”

  西蒙斯在第七场比赛最后时段在篮下放弃空篮,没有选择上篮或者扣篮,而是将球传给远端的队友,结果被口诛笔伐。赛后,无论主教练里弗斯还是当家球星恩比德都公开对西蒙斯表达了不满,结果彻底激怒西蒙斯。

  西蒙斯目前去意已决,尽管76人主帅里弗斯和当家球星恩比德最近频频开始挽留行动,多次向西蒙斯示好,但是看上去西蒙斯仍然是铁板一块,没有任何的松动。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