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巴特勒是我来热火的原因 我们讨论过很久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在休赛期加盟热火的洛瑞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新队友巴特勒。

  谈到自己与巴特勒的友谊是如何开始的,洛瑞说:“我们对比赛有着同样的热爱,我们付出了同样的努力去工作,这是我们达成共识的第一件事。”

  “吉米对待一切都很真诚,从不遮遮掩掩,和这样的人打交道很舒服。他会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我尊重这一点。有时他会显得有些过度咄咄逼人、过度自信,但是我喜欢让他对我大喊大叫。”

  “我和巴特勒的友谊是我选择加入热火的重要因素。我和吉米(就联手)这件事讨论了很久了。今年夏天他一直在喋喋不休地和我说这件事。”

  今年休赛期,热火将德拉季奇和阿丘瓦送至猛龙,先签后换得到后卫洛瑞,后者与热火的新合同是3年8500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