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施罗德:财务上早没压力了 现在舒适度最重要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球员施罗德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选择加盟绿军的原因。


  今年休赛期,施罗德1年590万美元签约凯尔特人。据统计,施罗德8年职业生涯总薪资已经达到了7590万美元,

  谈到合同金额是否对签约有影响,施罗德说道:“其实在我生涯的第四年后,我在财务上就没什么压力了。我的家庭和我自己都早就不必为任何(金钱)上的事烦恼了。所以,于我而言,我就是要找到一个令我感到舒适的地方,找到一群我喜欢的队友和一支我喜欢的球队。”

  “湖人当然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说实话我并不想就这么离开,但最终我和湖人还是不太适合彼此。事情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如果你要问我从这件事中学到了什么,我只能说每个人都会从自己经历的事情中得到经验,每个人都如此。但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我的家人都很健康,我的朋友们也都很健康,我也很健康,这就是最重要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