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浓眉对施罗德传球少不满 隆多喂球感觉最舒服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休季,湖人之前的主控施罗德离队,老将隆多再次回归湖人,这看上去并不是巧合,而是大有深意。

  据《露天看台》埃里克-平克斯报道,戴维斯上赛季经常对于施罗德组织感到不满,他明明要到了好的位置,但施罗德并没有给他传球。与此同时,当隆多组织串联的时候,浓眉要满意的多。

  所以,湖人在今年重新签下了隆多,让这名老兵后卫继续辅佐詹眉组合,球队内部认为隆多是“安全资产”。

  两年前,虽然隆多打替补,但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场外相当于半个助理教练,场上很好串联了比赛,尤其是在季后赛的时候,“季后赛隆多”发挥了非常关键的作用,无论投射和串联都立下不小的功劳。

  不过,湖人下赛季得理顺好一号位的关系,威少肯定是打主力的主控,隆多肯定会是替补,这个赛季上还有新援努恩,小将塔克也可以串联。其中,威少和隆多都是性格火爆,两个人以前有着不少过节,他们能否在场内外和平共处,将是一个隐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