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托马斯是个得分手 能成一名真正优秀的球员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季前赛,篮网客场123-97大胜湖人,赛后,篮网主教练纳什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本场表现出色的卡梅隆-托马斯,纳什表示:“托马斯就是个得分手,他能得分。我们爱他,我们认为他能成为一名真正优秀的球员。”

  当被问及托马斯能否打破篮网的常规轮换安排时,纳什表示:“我们将拭目以待,我们球队中有很多老将,很多人都有得分能力,这对一个年轻球员来说是一个艰难的要求。他还有很多东西要学,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成长。我对他的表现并不感到惊讶,他有这种天赋。”

  本场比赛,卡梅隆-托马斯替补出战22分钟,14投7中,三分3中1,罚球7中6砍下21分4篮板2助攻1盖帽。

更多关于"篮网 托马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