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NBA巡礼】重建摆烂选状元 汽车城仍有雄心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从坏孩子军团再到
04年的活塞五虎,底特律活塞的历史进程,在最近的十几年间可谓是磕磕绊绊,在底特律人实现了平民的胜利,战胜了四巨头的洛杉矶湖人拿到了冠军之后,便开始走上了下坡路,04年之后,罗尼-斯塔基并不能承担起活塞的重任,直到德拉蒙德还有门罗出现,底特律活塞寄希望能够从内线做起,实现球队的重建,但是门罗昙花一现目前泯然众人矣,而以德拉蒙德作为希望的火种,底特律活塞从洛杉矶引进了布莱克-格里芬,还有找来雷吉-杰克逊,但是经历了数次伤病的格里芬,早已不是空接之城的天之骄子。最终活塞大手一挥,格里芬、德拉蒙德还有雷吉-杰克逊悉数离队,上赛季球队扛起大旗的是从丹佛掘金过来的球员格兰特。

  上赛季底特律活塞只在联盟当中拿到了20场胜利,而且球队在摆烂方面也没有休斯敦火箭彻底,好在球队还是最终拿到了一个状元签,并且选下坎宁安。在教练组方面,底特律活塞聘请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助教杰罗姆-阿伦、萨克拉门托国王的助教雷克斯-卡拉米安与前印第安纳步行者的助教比尔-贝诺加入凯西的教练组,其中雷克斯-卡拉米安与比尔-贝诺都曾在多伦多猛龙担任过凯西的助教。

更多关于"活塞 坎宁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