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鷹隊盼取熱火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清早,NBA季前賽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熱火對陣鷹隊。兩隊最近5次交手,鷹隊斬獲4勝1負的不俗戰績,高達八成的勝率讓球員心理略佔上風,雖然季前賽雙方都不會全力應戰,但近期交鋒佔優的鷹隊值得看高一線。

  熱火上賽季系列賽首輪就折戟沙場,相比前季闖入總決賽的高光表現,他們無疑經歷了一個令人失望的賽季。因而在休賽季熱火可謂是大動干戈,不斷招兵買馬的熱火可以說是聯盟中變化最大的隊伍之一。除了留下雙子星艾迪拜約和占美畢拿,更是花大價錢簽下速龍功臣羅利,角色球員則是引進了馬傑夫摩里士和P.J.杜卡等人,球隊的這一波操作可以看出,熱火老闆的決心,有一種放手一搏為今朝的感覺。不過與此同時,熱火也放走了杜拉基、艾列沙、伊古奧達拿和N.比利卡等人。雖然陣容依舊保留上賽季核心,但輪換陣容卻作出大幅度調動,而季前賽大部分時間就是比拼陣容深度,輪換陣容則成為正賽前的主力軍,但很明顯磨合是熱火目前面臨的最大問題。相比更加穩定的鷹隊,尚未知道能否產生化學反應的熱火確實不宜高估。

  另一邊廂,鷹隊上賽季的表現確實讓人記憶猶新,從一支無緣季後賽球隊一躍成為與公鹿會師東岸決賽的黑馬,這樣的表現著實令人期待他們能否在新賽季再創奇蹟。球隊當家特雷楊格無疑是鷹隊的頭號功臣,在此子上陣的16場季後賽中有8仗至少獲得30分,甚至在與公鹿一役中面對防守悍將賀列迪的緊逼下依舊斬獲過48分的高分,可見特雷楊格是一名極具天賦的得分手,而他堅韌不拔的性格也影響了身邊的隊友,讓球隊更有凝聚力。鷹隊的主力陣容B.保加丹路域、莊哥連斯、卡比拿等人也有著天然的優勢,就是他們還十分年輕,上述幾位球員均未過三十歲就已經小有成就,這也讓鷹隊哪怕主力陣容年輕但整支隊伍依舊具備深度。配合相對穩定的鷹隊是役有望摘得勝果。

更多关于"熱火 鷹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