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顿和太阳续约谈判陷入僵局 因老板不愿给顶薪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太阳和球队中锋艾顿的续约谈判目前陷入僵局,迟迟没有任何进展。

  报道称艾顿方面只愿意接受顶薪合同,就像他同一级的新秀特雷-杨、东契奇、亚历山大、小波特都签下顶薪合同一样。

  但是,消息源透露太阳老板认为艾顿不够格拿顶薪合同,觉得他难以和东契奇、杨这样的球员并列,所以双方谈判陷入僵局。而新秀续约合同截止期限是当地时间10月18日,目前还剩下不到半个月不到的时间。

  如果双方没有达成续约协议,那么艾顿明年夏天将成为受限自由球员,一旦后者被其他球队提供顶薪报价,太阳可以选择匹配合同从而留下艾顿。

  艾顿上赛季表现出色,场均贡献14.4分10.5篮板,是太阳一路高歌猛进杀进总决赛的功臣。他在季后赛66%的命中率是史上最高,连续17场季后赛命中率超过50%在历史上只逊于2006年的奥尼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