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罗格登27分步行者胜骑士 小萨14+10卢比奥14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拿到季前赛首胜。布罗格登得到27分和5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逐渐确立优势,步行者队在客场以109-100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27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特纳得到11分和9个篮板,杜尔特得到11分。骑士队的卢比奥得到14分,温德勒得到12分和4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塞克斯顿得到10分,莫布里得到6分和4个篮板。

  步行者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布罗格登独取7分,他率队以15-7领先。卢比奥还击5分,莫布里和加兰德也轮流得分,骑士队在首节还有5分钟时以18-17反超。霍勒迪三分回应,马尔卡宁命中三分,兰姆、麦康奈尔和布罗格登先后进攻得手,步行者队以32-29领先3分结束首节。

  温德勒连中2个三分球开启第二节,骑士队重新领跑。布罗格登还击三分,萨博尼斯连拿5分,步行者队以42-38领先。温德勒保持手感再中三分,他率队连得7分重夺领先权。步行者队暂停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布罗格登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杜尔特底角投中三分,步行者队以56-52领先4分。勒夫和塞克斯顿合取4分追平,克雷格跳投命中,布罗格登单打得手,步行者队以63-59领先4分进入半场休息。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上半场得到19分,特纳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卢比奥得到12分。

  布罗格登的手感在第三节延续,一人独取6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领先12分。马尔卡宁投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步行者队外线毫不逊色,萨博尼斯和兰姆各中一记三分,三节结束时他们以86-75领先11分。

  步行者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尽遣替补,但他们顶住了骑士队的多次冲击保持领先,比塔泽三分中的,华盛顿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步行者队以99-87领先。潘格斯突破扣篮,华盛顿和马丁联手6分,双方差距拉开到17分。此后骑士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0-109落败。

更多关于"步行者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