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今夏曾尝试加盟湖人 和詹姆斯谈过很多次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公牛球员德罗赞今日接受了名记Shams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今夏自己与湖人的姻缘。

  Shams提问:“你是洛杉矶人,从小就又是湖人的球迷,那休赛期为何没选择加盟湖人呢?”

  德罗赞答道:“真心话,这个机会真的很棒,我们都尝试过了,我和詹姆斯谈过很多次,我们都试过了.......但事情最终就是没成,我们都清楚NBA就是一场生意,可能会因为任何一件事而改变整个局面。不过,我可以说的是当时确实有很好的机会,我们也都尝试过达成这件事。”

  “我是洛杉矶人,如果能加入湖人当然会很棒,但我们也都清楚,事情往往就是如此不能皆尽如人意,不过能有这次机会总是不错的。”德罗赞接着说道。

  据此前报道,詹姆斯休赛期在家中设立了招募作战室,德罗赞曾经去过两次,当时很多人都认为德罗赞即将加入湖人。

  但最终湖人没能签下德罗赞,据名记Shams此前报道,在交谈过程中,德罗赞方面曾担心湖人管理层和球队球星之间出现脱节,他不确定球员会议上的观点是否适用于球队管理层,“左手是否知道右手在做什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