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黛尔:喜欢富保罗为人风趣 曾问他愿不愿意签我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知名流行歌手阿黛尔与勒布朗经纪人里奇-保罗的恋情在过去这个夏天成为好莱坞的热议话题,这看似不可能有交集的二人目前仍在热恋之中。

  近日,阿黛尔接受时尚杂志专访,首次公开谈及这位男友。阿黛尔透露,他们一开始只是朋友,是在一场派对上相遇的,阿黛尔对他的印象就很好。

  “他一直都在,只是我没有注意。当时我有点醉了,还问他想不想签我,我现在也是个运动员了。他真的特别幽默。他会跳舞,其他人都坐在那里,就他在跳舞。”

  阿黛尔还说,关于他们约会的故事,99.9%都是假的,“我没有感觉紧张,完全相反。我是一个33岁的单身母亲,我掌控自己的人生。我最不需要的,就是那种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我知道我需要什么,我也知道我真的不想要什么。”

  同时,阿黛尔还谈到了自己的身材变化,她减肥成功反而引起了很大争议。阿黛尔说从她开始做歌手,身体就一直在被外界物化,“也不光是现在了,所以我理解为何一些女性会感到受伤。以前我的体型可以代表很多女性,但我现在我还是一样的我。我最失望的就是看到其他女性如何谈论我的身体,这让我很受伤。”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