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在短片中致敬科比!布克为此致电瓦妮莎并获认可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官方发布了75周年纪念短片《NBA小巷》,在这部短片中,多位NBA名宿以及现役明星球员都有出镜。而布克则在短片中向一幅科比的壁画表达了敬意,虽然布克出镜的时间并不多,但为此布克还是特意致电科比遗孀瓦妮莎,并获得了对方的认可。

  “为此我联系了瓦妮莎,以确保她一切都好,她也对我表示了认可,显然,这样做会让我觉着更舒服。”布克如此说道。

  之后布克还笑言,他在这部短片中一句台词都没有,但仍然感觉获得了一个完美的角色。

  有美媒体认为布克在《NBA小巷》这部短片中占据了一个绝佳的位置。短片中,布克开着一辆1958年产的经典款老爷车出镜,并停留在了科比的壁画前挥手致敬,让人动容。

  一直以来,布克都有收获经典款老式汽车的爱好,上赛季季后赛期间,布克曾开着另外一款老爷车来到赛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