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本西愿意去不喜欢的烂队 已放松下家球队标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迫在眉睫,西蒙斯交易还是没有任何进展,据悉西蒙斯方面立场已经出现松动,扩大了下家范围。

  据竞技者记者阿尔德里奇报道,西蒙斯方面现在放松下家球队标准,即便是不喜欢的烂队也愿意去,如果通过交易被交易到国王他并没有问题,因为西蒙斯离开费城的愿望特别强烈。

  如果西蒙斯真的愿意去国王,那么一旦交易落实,他将成为国王队史上通过交易到来的最大牌球星,超过2006年引援的阿泰斯特和2002年的迈克-毕比。

  这说明关于西蒙斯的交易难度很大,而他又特别想离开费城,所以不得不放下身段,降低标准,即便是一些烂队也愿意去,只想尽快摆脱目前的困境,重新开始。

  因为西蒙斯现在每缺席76人一场比赛就损失大约36万左右的薪水,数目比较大,他的团队此前曾联系球员工会抱怨罚款数额过于巨大,但是后者表示这样的钱未来无法被追回。虽然说西蒙斯不差钱,但是这样的经济损失还是实打实的,确实比较肉疼。

  既然西蒙斯放下身段,那么他未来的交易难度肯定会随之降低,因为不再是指定的球队,而是扩展到几乎所有球队。历史上,很少有球星愿意去国王,现在西蒙斯连这样的球队都可以去,那么意味着他去大烂队也没有任何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