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内外线人员扎堆 魔术能否沙海淘金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主力尽出,开启重建


  奥兰多魔术在上赛季当中,球队是直接选择重建,上赛季奥兰多魔术直接交易走了球队首发阵容中的三名实力球员,包括首发中锋武切维奇,还有首发四号位阿隆-戈登,再加上后卫富尼耶。武切维奇还有戈登都是魔术队自己培养出来的球员。后卫富尼耶也只在丹佛掘金打了两个赛季,成长也都是在奥兰多魔术,但是奥兰多魔术只用了一个赛季,就将这三名自己培养出来的苗子,而且已经茁壮成长的三颗大树全部送走。在将主力拆散进行重建的情况下,最终奥兰多魔术只拿到了21场胜利,但是球队并没有拿到太好的签位,只拿到了一个六号签。

  
更加离谱的是,魔术队在这三桩交易当中,并没有得到多少筹码,武切维奇交易到了公牛,得到的是中锋卡特以及锋线上的波特,此后波特离队,目前已经是底薪加盟金州勇士。阿隆-戈登的交易当中是得到了后卫加里-哈里斯,还有汉普敦,目前这两名球员均在队列。富尼耶是交易到了凯尔特人,得到了老将杰夫-蒂格,不过最终魔术队是选择裁掉蒂格。综合来看,奥兰多魔术队送走了三个首发球员,最终只换来了一个首发中锋卡特以及两名轮换后卫哈里斯还有汉普敦。

更多关于"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