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死不回头!曝西蒙斯已经清空打包费城家中物品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76人和后卫西蒙斯还没有正式分手,但已经撕破*,西蒙斯想要离开费城的决定无比坚定。

  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最近做客一档播客节目,透露了西蒙斯的一些*,那就是西蒙斯完全不想再待在费城,他目前人在洛杉矶,已经让人清空了费城家中所有物品,然后打包运走。他早就从费城家中搬出来,这处房产将挂牌出售。

  西蒙斯在费城拥有两处豪宅,此前已经挂牌出售一套房产,标价310万美元,如果把第二处房产也要出售,意味着他在费城不再有个人房子。

  这可以看出他想要离开费城和76人有多么坚决,他到现在也没有向76人报到,球队的训练营和季前赛他始终没有参加。虽然他每缺席一场比赛将损失36万美元左右的薪水,但是他在所不惜。

  76人正在试图交易西蒙斯,也有一些球队向他们询价,但都没有进入实质性谈判阶段,因为76人索要很高的筹码,而且始终不肯降价出售西蒙斯。按目前状况,西蒙斯很难在新赛季前被交易走,而对于这样级别的球星,其他球队如果不是遭遇重大伤病或者常规赛开局非常不利,很难再另起炉灶。

更多关于"76人 本-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