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与小球迷互动 NBA官推:你是史上最好的球员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官方推特晒出杜兰特与小球迷互动的视频,并配文:“KD,你是史上最好的球员。”

  昨天,篮网在布鲁克林大桥公园进行的室外训练,值得一提的是,欧文参加了这次训练,他和杜兰特不停嬉闹,俩人显得非常开心。

  据纽约市政府官员透露,他们已批准布鲁克林篮网的HSS训练中心为私人办公场所。因此,篮网球星欧文可以在HSS训练中心随队一起参加训练。

  对此,杜兰特很开心,“至少他可以和我们一起训练了。但我们希望他能够做所有的事情,训练、主场比赛、投篮训练。希望我们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明天篮网客场挑战76人的比赛,欧文不会出战,他不会随队前往费城。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