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迪奥普制胜球马刺胜魔术 穆雷18分罗斯空砍20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拿到首胜。穆雷得到18分,迪奥普在终场前1分2秒时投中三分球让马刺队重新领跑,奥兰多魔术队之后错失反超机会,马刺队在客场以101-100险胜魔术队。马刺队结束2连败,魔术队遭遇3连败。

  马刺队的穆雷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沃克得到16分和5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魔术队的罗斯得到20分,班巴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卡特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汉普顿得到12分和8个篮板,摩尔得到10分。

  马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穆雷独取5分,麦克德莫特、约翰逊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5-9领先。魔术队连追4分,珀尔特尔单打得手,沃克右翼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1-2的攻击波结束首节,马刺队以28-17领先11分。

  汉普顿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福布斯、沃克和瓦塞尔联手6分,马刺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魔术队又追6分,约翰逊还击7分再次拉开。罗斯发力独取6分又把比分追近,沃克弧顶投中三分,马刺队以49-40领先9分进入半场休息。

  马刺队的约翰逊上半场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沃克得到10分;魔术队的卡特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罗斯、哈里斯轮流得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魔术队追至54-55。怀特跳投还击,麦克德莫特三分中的,马刺队迅速回应11-2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回到10分。汉普顿打3分还击,穆雷连取5分,尤班克斯跳投命中,马刺队以73-59领先。安东尼还击三分,沃克保持进攻状态,又进两球,马刺队以81-64领先17分结束第三节。

  摩尔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福布斯跳投命中,马刺队以91-74领先。安东尼、班巴和罗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13分,第四节还有5分10秒时魔术队以87-91落后4分。普里莫回应三分,罗斯再中三分,马刺队连拿4分把优势拉回到8分。可这之后马刺队却突然哑火,班巴、安东尼和卡特合取8分,魔术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追成98平。关键时刻迪奥普右翼命中三分,马刺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以101-98领先。班巴空接得手,迪奥普错失三分,魔术队无法完成最后一攻,马刺队以101-100险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怀特、麦克德莫特、约翰逊、珀尔特尔

  魔术队首发阵容:萨格斯、哈里斯、罗斯、班巴、卡特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