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下赛季1.11亿美元收入领衔NBA 连续8年霸榜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福布斯》最新公布,勒布朗成为NBA2021-22赛季收入最高的球员,而其他人都和他有着不小的差距。

  报道透露,勒布朗新赛季一共1.112亿收入创下他的个人纪录,比前一年增幅超过15%。

  这个总收入包括勒布朗下赛季4120万美元的薪水,以及各种场外收入,尤其是耐克年度达到3200万的代言所得。此外,勒布朗从《太空大灌篮2》获得了不菲的收入,还有着各种各样的场外代言。

  这是勒布朗连续8年霸榜也让他成为世界上第10个年收入超过一亿美元的现役运动员,加入了梅西、费德勒、梅威瑟等顶级运动员的群体。

  排在第二位的是勇士当家球星库里,总收入达到9280万,下赛季薪水4500万领衔全联盟。此外,他从主赞助商UA和其他公司也都有着不菲的代言收入。

  就在这份榜单中,排在第3至第10的分别是:杜兰特(8790万)、字母哥(8030万)、威少(7420万)、哈登(6230万)、利拉德(5630万)、汤普森(5400万)、乔治(4780万)和巴特勒(4700万)。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