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成绩和荣誉只属于过去 现在必须直面考验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杜锋今天更新社媒,展望了新赛季。

  “又是一年赛季启程之际,回到熟悉的诸暨,我们要开始新的工作周期,每个人都需要展现出最好的状态。受疫情影响,CBA最近的几个赛季都在经历波折,感谢诸暨这座“篮球城市”,在特别时期给予中国篮球的支持,令联赛在西施故里以特别的方式继续,为全国球迷带来体育的力量。对于所有球队跟工作人员来讲,相信每个教练员,球员,裁判员跟工作人员们都已经做好了为新赛季努力奋斗,奉献最好价值的准备。成绩和荣誉只属于过去,现在必须直面考验,希望大家通过在场上的不懈努力,都能为自己留下最圆满回忆,新赛季大家一起加油!”杜锋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今天晚上7点35分,广东男篮将迎来新赛季首战,对手是深圳男篮,球队今天将领取上赛季总冠军戒指。

更多关于"广东 杜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