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严令瓦妮莎出证明 求证坠机照片泄露造重创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在去年,科比遗孀瓦妮莎状告洛杉矶郡警察非法泄露坠机事故照片,目前此事有了一些动态和进展。

  据《今日美国》透露,洛杉矶郡官方正在试图命令瓦妮莎和其他一起原告呈交相关的精神检*明,从而帮助官方在这起案件中判定一些重要事实。

  “瓦妮莎和其他原告有没有因为警察泄露现场照片从而造成精神的创伤?官方注意到瓦妮莎和其他原告在官司中索赔成百上千万,因为他们声称因此受到了严重创伤。现在,官方的立场是这些照片照片没有被公开传播,所以他们的创伤不是因此形成的。”

  “官方披露,尽管这起案件中心理状况非常重要,但是原告拒绝提供独立的精神检*明。现在,官方形成决议,强行要求原告必须要提供他们声称的精神创伤的存在、程度、性质等方面的证明,从而支持他们的诉求。”

  自从科比和他二女儿吉安娜以及其他7人在2020年1月坠机事故中不幸丧生以来,瓦妮莎方面已经发起了多项诉讼,其中就包括起诉直升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再有就是状告出警事故现场的警察私下散发现场照片,给他们造成了严重的困扰和伤害。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