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GM谈续约许尔特:高兴他的未来在亚特兰大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许尔特与老鹰已经达成了续约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4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老鹰总经理Travis Schlenk在接受采访时对此发表了看法,他这样说道:“在球队前进的道路上,让凯文(许尔特)继续成为我们的一部分这是非常重要的。他已经成长为了一名具有多功能性的攻守兼备球员,他可以适配任何阵容,并能在所有外线位置上获得出场时间。很高兴他的未来在亚特兰大。”

 

而在续约协议达成前的几小时,麦克米兰也表达了他希望球队能够与许尔特完成续约的想法,麦克米兰表示,一旦续约达成,那么老鹰队所有球员就都可以专注于本赛季了。

更多关于"老鹰 许尔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