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青岛每日优鲜VS广东东莞大益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青岛VS广东

  时间:2021-10-18  19:35


  青岛新赛季首场比赛100-93击败四川,球队顺利拿下开门红,休赛期加盟青岛的前八一旧将张祖铭表现出色,出战23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18分外加7篮板2助攻,另外王庆明也发挥不俗,得到17分7篮板1助攻,不过全队在外线的命中率只有31.5%,赵泰隆、李原宇等人的状态也仍然需要调整。

  广东在揭幕战上23分大胜同省球队深圳队,球队顺利拿下开门红,避免了上赛季揭幕战惨案的重演,徐杰表现出色,出战29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18分外加3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大哥易建联复出首战状态不俗,得到16分2篮板,另外赵睿、曾繁日的发挥都相当不错,但周鹏、胡明轩等球员的状态明显还未调整过来。

  两支球队过去的12次交手中,广东全部顺利拿下,其中两位数胜出的场次达到9场,可见广东在往绩上的优势。

  两支球队目前都是全华班作战,但无论有没有外援,广东的实力都占据着明显的优势,不过新赛季伊始,广东必然是以全队找到状态为主,杜锋在排兵布阵上会更加“均匀”,易建联上一战有过适应性出战,根据杜锋赛后采访,此役易建联极有可能不会出战,青岛这边有多名广东旧将,杜锋对他们是十分了解的,看好广东大胜。

  让分推荐:广东(-1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青岛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